•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中共韶关市委组织部 > 财政预算决算和“三公”经费公开 > 部门预决算

2014年部门决算公开

时间:2016-06-29 17:18:44 来源:办公室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2014年度韶关市 市委组织部(单位)决算公开

目  录

第一部分  部门决算基本情况说明

一、部门基本情况

二、收入决算说明

三、支出决算说明

四、“三公经费”支出说明

第二部分  部门决算表

一、部门收支决算总表

二、收入决算表

三、支出决算表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七、部门“三公”支出信息统计表

八、“三公”支出决算明细表

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2014市委组织部

部门决算基本情况说明

 一、部门基本情况

   (一)部门机构设置、职能 

市委组织部单位内设机构包括12个科室、市“两新”党工委、市委公选办(副处),市委组织部是市委主管组织、干部人才工作的职能部门,主要任务是坚决贯彻执行党的组织路线和各项方针政策,围绕党在新时期的总路线,抓好组织工作的各项改革,加强领导班子的组织、思想、作风建设和干部队伍的建设,发展党的组织,抓好党组织和党员的管理,发展党员教育,提高党组织的战斗力,引进和培养高层次人才为全市的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组织保证等。

   (二)人员构成情况

2014年市委组织部本部共有行政编制47人,其中,在职46人,工勤人员5人,离退休人员22人;事业编制0人。

   (三)预算年度的主要工作任务

    主要任务是抓好组织工作的各项改革,加强领导班子的组织、思想、作风建设和干部队伍的建设,发展党的组织,抓好党组织和党员的管理,发展党员教育,提高党组织的战斗力,引进和培养高层次人才等。

二、收入决算说明

收入决算总规模、各项收入决算。格式如下:

2014年收入决算1731.72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1705.84万元,其他收入25.88万元。

三、支出决算说明

支出决算总规模、各类支出决算规模及各类支出增减变化情况。格式如下:

2014年支出决算1631.8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支出1605.92万元。占本年支出的98.41%。

财政拨款支出按用途划分

    基本支出决算1631.8万元,占84.5%,其中:工资福利支出399.67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572.74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659.37万元,其他资本性支出等支出0万元。基本支出中的项目支出573.55万元,占35.14%,主要支出项目有干部工作经费、市人才资源开发专项资金、组织工作经费、从严治党计划经费

四、“三公”经费支出说明

2014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共44.26万元,与上年决算数相比减少64.74万元,减少146%。减少的原因是公务用车减少3台,接待费用递减一半。

具体情况如下:

1、因公出国费支出0万元。

2、公务用车购置费0万元。公务用车运行费用33.59万元。2014年公务用车保有量8辆,全年运行费支出33.59万元,平均每辆4.2万元。

3、2014年公务接待支出10.67万元,主要用于各类公务接待费用,包括上级到我市的调研、考察等。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