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市政府驻北京联络处 > 财政预算决算和“三公”经费公开 > 部门预决算

2015年度韶关市驻京联络处预算公开

时间:2016-07-29 16:49:54 来源:bjbscoa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2015年度韶关市驻京联络处预算公开

一、部门基本情况

(一)部门机构设置、职能:1.收集和传递社会经济、科技等方面信息,为市委、市政府决策提供咨询服务,为本市各个工作部门、企事业单位提供信息咨询服务。2.协助有关部门做好信访维稳工作。3.做好接待服务工作。4.承办市委市政府的其他事项。

2015 年预算组成单位共3个,分别是接待费,人员经费,车辆维护费。

(二)人员构成情况:主任1名,工勤人员1名,临聘人员1名。

(三)预算年度的主要工作任务:

收集和传递社会经济、科技等方面信息,为市委、市政府决策提供咨询服务,为本市各个工作部门、企事业单位提供信息咨询服务。协助有关部门做好信访维稳工作。做好在京接待服务工作。承办市委、市政府的其他在京事项。

二、收入预算说明

2015 年收入预算112.2万元,其中:公共预算拨款112.2万元,其他收入(财政专户拨款、基金预算拨款等)0万元。

三、支出预算说明

2015 年收入预算112.2万元,其中:公共预算拨款112.2万元。

2015 年公共预算拨款支出按用途划分:

基本支出预算62.2万元,占预算拨款支出的55.4%。其中:工资福利支出26.21万元.,对个人和家庭补助支出22.43万元。公用支出(13.56万元.其中:公用经费7.5万元,车辆经费6万元,福利0.06万元)。

项目支出预算50万元,占预算拨款支出的44.5%,与上年预算相比持平。

附件:部门预算公开(2015年驻京办)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