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市委政研室(市委改革办) > 财政预算决算和“三公”经费公开 > 部门预决算

中共韶关市委政策研究室(改革办)2014年部门决算

时间:2016-06-30 18:33:26 来源:政策研究室管理员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2014 年度中共韶关市委政策研究室(改革办)决算公开
 
目 录
 
第一部分 部门决算基本情况说明
一、 部门基本情况
二、 收入决算说明
三、 支出决算说明
四、 “三公经费”支出说明 
第二部分 部门决算表
一、 部门收支决算总表
二、 收入决算表
三、 支出决算表
四、 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五、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六、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七、 部门“三公”支出信息统计表
八、 “三公”支出决算明细表
九、 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2014年市委政研室(改革办)部门决算基本情况说明
 
一、部门基本情况
(一)部门机构设置、职能
2014 年决算组成单位共1 个,即中共韶关市委政策研究室(改革办), 根据部门职能,下设四个正科级科室: 综合科、调研科、规划科、协调科。 中共韶关市委政策研究室 与市委改革办是“一个机构,两块牌子”合署办公。
市委政策研究室的主要职能: 按照市委的工作部署,负责或组织协调有关部门对经济、社会方面的宏观性、战略性、政策性的问题进行调查研究,提出意见建议,供市委决策提供决策信息、咨询等方面的服务;起草市委政策性重要文件、文稿;跟踪调查、反馈已定政策的贯彻执行情况;承办市委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市委改革办的主要职能: 贯彻执行上级改革办以及市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的工作部署,组织开展全面深化改革重大问题的政策研究,向领导小组提交年度改革进展、评估报告、年度工作要点,承担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会议相关工作,负责全市全面深化改革工作的统筹、协调、督促、检查、推动等工作。
(二)人员构成情况
市委政研室(改革办)有行政编制15个,非统发工勤编制1个。2014年12月,实有行政在编7人,非统发工勤人员1人,退休6人。
(三)决算年度的主要工作任务。
保障市委政研室(改革办)各项业务工作的正常运转。
二、收入决算说明
2014 年收入决算257.98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拨款207.94万元,其他收入50.03万元。
三、支出决说明
2014 年支出决算230.2万元,其中:财政拨款安排支出205.94万元,其他收入拨款安排支出24.26万元。
财政拨款支出按用途划分:
(一) 基本支出决算136.28万元,占财政拨款支出的66.17%。其中:工资福利支出63.36万元,商品与服务支出20.94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51.98万元。
 2014 年财政拨款安排的基本支出共136.28万元,具体情况如下:
    1. 一般公共服务,党委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行政运行决算支出91.41万元。主要支出项目是工资福利支出63.36万元;商品与服务支出20.94万元;个人和家庭的补助7.1万元。
    2. 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离退休决算支出44.87万元。
(二)项目支出决算69.66万元,占财政拨款支出的33.83%。
2014 年财政拨款安排的项目支出共69.66万元,具体为行政事业类项目支出69.66万元。
四、“三公”经费支出说明
2014 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共15.83万元。
具体情况如下:
1. 因公出国(境)费支出0万元。
2.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12.06万元,主要包括:公务车保有量2辆,全年运行费支出12.06万元,平均每辆6.03万元。
3. 公务接待费支出3.77万元,主要用于接待省、兄弟市及各县(市、区)等有关来韶人员。
第二部分
市委政研室2014年部门决算公开表格(1).xls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