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市委统战部 > 财政预算决算和“三公”经费公开

2016年度韶关市委统战部预算公开

时间:2017-04-11 10:38:01 来源:李佩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2016年度韶关市委统战部预算公开

目  录

第一部分  部门预算基本情况说明

一、部门基本情况

二、收入预算说明

三、支出预算说明

四、“三公”经费预算说明

第二部分  部门预算表

一、部门收支总表

二、部门收入总表

三、部门支出总表

四、财政拨款收支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项目支出表

八、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表

九、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表

部门预算基本情况说明

一、部门基本情况

(一)部门机构设置、职能

市委统战部2016年预算组成单位共1个,内设5个科室,主要职能是:组织协调统一战线的政策和法律法规的贯彻落实,检查执行情况;负责联系民主党派,牵头协调无党派人士工作;联系党外知识分子代表人士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联系少数民族和宗教界的代表人士;开展港澳台海外统一战线工作;负责党外代表人士在人大、政协安排的有关工作;指导下级党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工商联党组,指导工商联工作。

(二)人员构成情况

    市委统战部共有行政编制16名,其中在职人员14人,离退休人员19人。机关工勤编制4名,在职4人。

(三)预算年度的主要工作任务

向党委全面反映统一战线情况,协调统一战线各方面关系;做好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民族宗教和非公有制经济领域统战工作;做好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代表人士联系工作;做好港澳台海外统一战线工作;做好各民主党派市委会换届及市人大、政协换届工作;做好工商联换届工作。

二、收入预算说明

2016年收入预算503.78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拨款500.72万元,其他收入(财政专户拨款、基金预算拨款等)3.06万元。

三、支出预算说明

2016年支出预算503.78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拨款安排支出500.72 万元,其他收入拨款(财政专户拨款、基金预算拨款等)安排支出3.06万元。

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支出按用途划分:

(一)基本支出预算392.22万元,占预算拨款支出的78%。其中:工资福利支出182.12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44.32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165.78万元。

    (二)项目支出预算111.56万元,占预算拨款支出的22%,与上年预算相比,增长156%。

四、“三公”经费预算说明

    2016年“三公”经费预算为18.26万元,与上年决算数相比持平或减少12%。按资金来源分,财政拨款18.26万元,其他资金0万元;按具体项目分,因公出国(境)支出0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支出3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购置0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3万元),公务接待费支出15.26万元。

附件:2016年部门预算公开表格.xls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