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市委统战部 > 财政预算决算和“三公”经费公开

2015年度韶关市委统战部决算公开

时间:2017-04-11 10:38:01 来源:李佩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2015年度韶关市委统战部决算公开

目  录

第一部分  部门决算基本情况说明

一、部门基本情况

二、收入决算说明

三、支出决算说明

四、“三公经费”支出说明

第二部分  部门决算表

一、部门收支决算总表

二、收入决算表

三、支出决算表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七、部门“三公”支出信息统计表

八、“三公”支出决算明细表

九、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部门决算基本情况说明

一、部门基本情况

(一)部门机构设置、职能

 市委统战部2015年决算组成单位共1个,内设5个科室,主要职能是:组织协调统一战线的政策和法律法规的贯彻落实,检查执行情况;负责联系民主党派,牵头协调无党派人士工作;联系党外知识分子代表人士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联系少数民族和宗教界的代表人士;开展港澳台海外统一战线工作;负责党外代表人士在人大、政协安排的有关工作;指导下级党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工商联党组,指导工商联工作。

    (二)人员构成情况

    市委统战部共有行政编制16名,其中在职人员14人,离退休人员19人。机关工勤编制4名,在职4人。

(三)决算年度的主要工作任务

向党委全面反映统一战线情况,协调统一战线各方面关系;做好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民族宗教和非公有制经济领域统战工作;做好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代表人士联系工作;做好港澳台海外统一战线工作。

二、收入决算说明

2015年收入决算628.13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拨款628.13万元,其他收入(财政专户拨款、基金预算拨款等)0万元。

三、支出决说明

2015年支出决算628.13万元,其中:财政拨款安排支出628.13万元,其他收入拨款(财政专户拨款、基金拨款等)安排支出0万元。

财政拨款支出按用途划分:

(一)基本支出决算428.56万元,占财政拨款支出的68.23%。其中:工资福利支出149.03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44.46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234.11万元,其他资本性支出0.96万元。

(二)项目支出决算199.57万元,占财政拨款支出的31.77%,与上年决算相比,增长77%。

四、“三公”经费支出说明

2016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共20.82万元,与上年决算数相比减少19%,减少的原因是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厉行节约。

具体情况如下:

1.因公出国(境)费支出0万元。

2.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8.57万元,主要包括公务车保有量3辆,全年运行费支出8.57万元,平均每辆2.86万元。

3.公务接待费支出12.25万元,主要用于接待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民族宗教和港澳等统战成员及上级、兄弟市、县(市、区)委统战部来韶人员

附件:2015年部门决算公开表格.xls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