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市青少年文化宫 > 事务公开 > 公告信息 > 事业单位公开招聘

韶关市青少年宫公开招聘书法教师公告

时间:2016-08-30 16:04:02 来源:市青少年文化宫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韶关市青少年宫公开招聘书法教师公告
    
 韶关市青少年宫因岗位工作需要,现通过“广东省2016年集中时间组织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名书法教师现将该岗位人员有关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一、岗位信息
岗位代码:A2158010017001。
招聘单位:共青团韶关市委员会。
招聘岗位:韶关市青少年宫书法教师专业技术岗位13级。
考试类别:教育。
学历要求: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大专、本科。
学位要求:不限。
专业要求:本科书法学(B050425)或大专书法教育(C660225)。
执业资格要求:有小学及以上教师资格证。
年龄要求:35周岁以下。
事业单位类型:公益二类。
岗位简介:韶关市青少年宫书法教师,主要从事少儿硬笔、毛笔书法教学工作。
其它要求:应届毕业生年龄、职称、执业资格、工作经历不作要求。
二、薪酬待遇
聘用人员为事业单位编制人员。试用期满后考核合格的,按规定办理岗位聘用手续,执行国家及省政策规定的薪酬待遇。
三、报名
(一)报名时间。
2016年9月5日9:00至2016年9月7日16:00。
(二)报名方式。
报考人员登录“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管理信息系统”报名(由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网站http://www.gdhrss.gov.cn进入)。
(三)报名程序:
1. 申请报考。报考人员应认真阅读本公告及《报考指南》(附件2),准确把握报考岗位的具体条件,确认符合后,登录“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管理信息系统”,按要求申请报考。
2. 初步审核。“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管理信息系统”将对报考人员录入的部分个人信息与岗位资格条件进行匹配度初审。未通过初审的,不能继续报名程序。
通过初步审核的报考人员是否完全符合岗位资格条件,以面试前的资格审核意见为准。
3. 打印准考证。报考人员于2016年9月20日至9月22日登录“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管理信息系统”自行打印《广东省集中时间组织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准考证》(以下简称《准考证》)。
     四、考试
(一)笔试。
1. 笔试科目:通用能力测试(教育类)。
2. 笔试时间、地点及须知。笔试时间为2016年9月25日9:30—11:00。笔试地点及须知详见《准考证》。
3. 成绩查询。考生凭本人身份证号和准考证号登录“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管理信息系统”查询笔试成绩。成绩查询时间另行通知。
    根据《关于引导和鼓励高校毕业生到农村基层从事支教、支农、支医和扶贫工作的实施意见》(粤人社发〔2007〕141号)、《广东省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工作实施意见》(粤组通〔2008〕50号)等规定,2013年9月7日至2016年9月7日期间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三支一扶”和“大学生村官”,报考地级以上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岗位的笔试成绩加5分,报考县、乡各类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岗位的笔试成绩加10分。“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管理信息系统”中公布的上述考生成绩为加分后成绩。
4. 笔试合格分数线。笔试合格分数线由各地级市人社部门划定并由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在门户网站上统一公布。考生笔试成绩低于合格分数线的,不能进入面试。
 (二)确定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1. 在笔试成绩合格者中,按招聘岗位与面试人数1:3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选。不足比例的,按实际入围人数确定面试人选。
2. 面试人选须按规定进行资格审核。资格审核的时间、地点、具体要求等在各有关地级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人力资源)局网站上公布。
未参加资格审核或资格审核不合格者,不得参加面试,可按笔试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面试人选。
3. 面试人员名单将在笔试结束后20个工作日内在各有关地级市、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人力资源)局网站公布。
(三)面试。
 面试工作严格按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面试工作规范(试行)》等规定组织。具体时间、地点、要求等由各有关地级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人力资源)局另行通知。
(四)考试总成绩。
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3位。如同一岗位考生总成绩相同的,则按照笔试成绩高低顺序确定名次;如笔试成绩仍然相同的,按面试主评委给分高低顺序确定名次。
考试总成绩合格分数线由各地级市人社部门分别划定并公布。未达合格线的,不能列为体检对象。
五、体检
依考试总成绩由高到低顺序,按岗位招聘人数从考试总成绩合格考生中等额确定体检人员名单。如出现体检不合格或放弃体检的,可依次递补体检人选。               
体检工作严格按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实施细则(试行)》、《关于调整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教师岗位人员体检标准的通知》等规定执行。
      六、考察
体检合格的考生确定为拟聘用考察人选,按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考察工作实施细则(试行)》等规定,对其政治思想、道德修养、能力素质、学习和工作表现、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社会关系以及是否需要回避等方面的情况进行考察,并通过查阅个人档案等方式核实其是否符合报考资格条件。考察不合格或者放弃聘用的,可依次递补考察人选。
      七、公示
体检及考察合格者确定为拟聘用人选,在各有关地级市人社部门及招聘单位门户网站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
      八、办理聘用手续
拟聘用人员经公示无异议,经主管部门审核,人社部门审批后办理相关手续,兑现相应待遇。
      九、递补聘用
因考生体检、考察不合格,自愿放弃或在公示中发现影响聘用问题而导致拟聘岗位出现空缺的,可依次递补体检或考察人选。递补期限为拟聘人员公示期满之日起30日内。
      十、其他事项
1、本次公开招聘不收取任何报名费用,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不指定任何参考用书和资料。
2、其它事项详见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http://www.gdhrss.gov.cn《广东省2016年集中时间组织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公告》。
 
                            韶关市青少年宫
                           2016年8月29日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