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市老干部大学 > 财政预算决算和“三公”经费公开

2015年度韶关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决算公开

时间:2016-07-08 17:41:43 来源:lgbhdzxoa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2015年度韶关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决算公开

目  录

第一部分  部门决算基本情况说明

一、部门基本情况

二、收入决算说明

三、支出决算说明

四、“三公经费”支出说明

 

第二部分  部门决算表

一、部门收支决算总表

二、收入决算表

三、支出决算表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七、部门“三公”支出信息统计表

八、“三公”支出决算明细表

九、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2015年韶关市老干部活动中心部门决算

基本情况说明

一、部门基本情况

(一)部门机构设置、职能

韶关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为市委老干部局管理的公益一类事业单位。主要职能是:宣传党和国家的老干部工作方针、政策,贯彻落实省、市有关老干部工作的规定。完成省、市老干部工作部门下达的各岗位目标任务。为市直离退休干部提供集中活动场所,组织离退休干部开展学习和文体娱乐活动,做好组织管理和服务保障工作。制定和落实市直离退休干部年度活动计划。发挥离退休干部作用,组织参加全市性大型文体活动,组织开展联谊活动和信息交流活动。组织管理10个老干部团队(协会),协助开展活动。办好韶关老干部(老年)大学,做好教学服务保障和管理工作。

2015年决算组成单位共1个,韶关市老干部活动中心。    

   (二)人员构成情况

    韶关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共有事业编制14名,实有在编人员10人、聘用编外管理人员、教师40退休人员11人。

   (三)算年度的主要工作任务

宣传贯彻落实老干部工作方针政策,完成省、市老干部工作部门下达的年度工作任务,满足老同志“老有所学、老有所教、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需求。制定和落实市直离退休干部年度活动计划,组织老干部开展学习和文体娱乐活动。发挥老干部作用,组织参加全市性大型活动。组织管理好10个老干部团队(协会)并协助开展活动。办好韶关老干部(老年)大学,聘用编外管理人员和教师40名,开展教学管理和教学研究。做好活动大楼的场地管理和设施维护。

    二、收入决算说明

    2015年收入199.06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拨款199.06万元

    三、支出决算说明

    2015年支出199.06万元其中:财政拨款安排支出199.06万元

财政拨款支出按用途划分:

(一)基本支出决算199.06万元,占财政拨款支出的100%。其中:工资福利支出104.91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64.22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22.98万元,其他资本性支出6.95万元。

2015年财政拨款安排的基本支出共199.06万元,具体情况如下:

    1.一般公共服务(类)其他一般公共服务(款)决算支出131.38万元,比上年决算增加2.89万元,主要原因是:人员经费的增加。

    2.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离退休(款)事业单位离退休(项)决算支出54.49万元,比上年决算增加5.87万元。

(二)项目支出决算0万元。

    四、“三公”经费支出说明

2015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共2.45万元,与上年决算数相比减少6.49%,减少的原因是:减少公务接待支出。

1.因公出国(境)费支出0万元。

    2.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2.00万元,主要包括:公务车保有量1辆,全年运行费支出2.00万元。

3.公务接待费支出0.45万元。
   2015部门决算公开.xls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