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市老干部大学 > 财政预算决算和“三公”经费公开 > 部门预决算

2016年度韶关市老干部大学(韶关市老干部活动中心)预算(补充)公开

时间:2017-04-13 16:04:42 来源:lgbhdzxoa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2016年度韶关市老干部大学 (韶关市 老干部活动中心) 预算公开
 
目  录
 
第一部分  部门预算基本情况说明
一、 部门基本情况
二、 收入预算说明
三、 支出预算说明
四、 “三公”经费预算说明
 
第二部分  部门预算表
一、 部门收支总表
二、 部门收入总表
三、 部门支出总表
四、 财政拨款收支总表
五、 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
六、 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
七、 一般公共预算项目支出表
八、 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表
九、 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表


2016年韶关市老干部大学(韶关市老干部活动中心)
部门预算基本情况说明
 
一、部门基本情况
(一)部门机构设置、职能
韶关市老干部大学(韶关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为市委老干部局管理的公益一类事业单位。主要职能是: 宣传党和国家的老干部工作方针、政策,贯彻落实省、市有关老干部工作的规定。组织市直老干部开展老年教育工作。组织市直老干部开展有益身心健康和社会主义两个文明建设的各项活动。组织管理各老干部团队(协会),协助开展活动。负责教学、活动场地管理和设施维护。指导各县(市、区)老干部大学开展教学管理及活动工作。完成省、市老干部部门下达的各项岗位目标任务。
2016年预算组成单位共1个,韶关市老干部大学(韶关市老干部活动中心)。
(二) 人员构成情况
    韶关市老干部大学(韶关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共有事业编制14名,实有在编人员10人、编外聘用教师43人,退休人员11人。
(三)预算年度的主要工作任务
宣传党和国家的老干部工作方针、政策,贯彻落实省、市有关老干部工作的规定。组织市直老干部开展老年教育工作。组织市直老干部开展有益身心健康和社会主义两个文明建设的各项活动。组织管理各老干部团队(协会),协助开展活动。 组织管理43名编外聘用教师,开展教学管理和教学研究。 负责教学、活动场地管理和设施维护。指导各县(市、区)老干部大学开展教学管理及活动工作。完成省、市老干部部门下达的各项岗位目标任务。
二、收入预算说明
2016年收入预算199.58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拨款199.58万元。
三、支出预算说明
2016年支出预算199.58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拨款安排支出199.58万元。
 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支出按用途划分:
(一) 基本支出预算169.58万元,占预算拨款支出的84.97%,其中:工资福利支出95.51万元、公用经费支出12.21万元、对个人和家庭补助支出(含离退休人员经费)61.86万元。
(二)项目支出预算30万元,原来由上级主管单位转拨,今年直接由财政局拨给用于老干部大学教学所需的经费。占预算拨款支出的15.03%,与上年教学经费相比持平。
    四、“三公”经费预算说明
2016年“三公”经费预算为2.5万元,与上年决算数相比增长2.23%。 “三公”经费增加的原因: 由于本年开展歌唱大赛及老干大学学员书画、摄影作品联展,增加公务接待费。 按资金来源分,财政拨款2.5万元; 按具体项目分,因公出国(境)支出0万元,其他资金0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支出2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购置0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2万元),公务接待费支出0.5万元。
       附:2016部门预算公开.xls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