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市老干部大学 > 财政预算决算和“三公”经费公开 > 部门预决算

2017年度韶关市老干部大学(韶关市老干部活动中心)预算公开

时间:2017-01-25 11:26:39 来源:lgbhdzxoa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2017 年度韶关市老干部大学
(韶关市老干部活动中心) 预算公开
 
目  录
 
第一部分  部门预算基本情况说明
一、 部门基本情况
二、 收入预算说明
三、 支出预算说明
四、 “三公”经费预算说明
 
第二部分  部门预算表
一、 部门收支总表
二、 部门收入总表
三、 部门支出总表
四、 财政拨款收支总表
五、 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
六、 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
七、 一般公共预算项目支出表
八、 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表
九、 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表
2017年韶关市老干部大学(韶关市老干部活动中心)
部门预算基本情况说明
 
一、部门基本情况
(一)部门机构设置、职能
韶关市老干部大学(韶关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为市委老干部局管理的公益一类事业单位。主要职能是: 宣传党和国家的老干部工作方针、政策,贯彻落实省、市有关老干部工作的规定。组织市直老干部开展老年教育工作。组织市直老干部开展有益身心健康和社会主义两个文明建设的各项活动。组织管理各老干部团队(协会),协助开展活动。负责教学、活动场地管理和设施维护。指导各县(市、区)老干部大学开展教学管理及活动工作。完成省、市老干部部门下达的各项岗位目标任务。
2017年预算组成单位共1个,韶关市老干部大学(韶关市老干部活动中心)。
(二)人员构成情况
    韶关市老干部大学(韶关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共有事业编制14名,实有在编人员10人、聘用编外管理人员、教师45人,退休人员12人。
(三)预算年度的主要工作任务
贯彻落实 党和国家的老干部工作方针、政策, 完成上级工作部门下达的年度工作任务,满足老同志“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需求。制定和落实市直离退休干部年度教学活动计划, 开展老年教学管理和教学研究, 组织 管理 45名编外聘用教师;组织管理好老干部活动团队(协会)并协助开展活动;重大节日组织老干部开展 有益身心健康和社会主义两个文明建设的各项 活动;搞好教学活动场地的管理和设施维护。
二、收入预算说明
2017年收入预算265.10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拨款265.10 万元,其他收入(财政专户拨款、基金预算拨款等)0万元。
三、支出预算说明
2017年支出预算265.10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拨款安排支出265.10万元,其他收入拨款(财政专户拨款、基金预算拨款等)安排支出0万元。
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支出按用途划分:
(一) 基本支出预算205.10万元,占预算拨款支出的77.37%。其中:工资福利支出103.57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15.71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85.82万元。
(二)项目支出预算60万元,占预算拨款支出的22.63%,与上年预算相比,增长100%。其中:001项目40万元(主要用途: 确保韶关市老干部大学日常教学活动的正常运行及正能量系列活动正常运行所需经费, 与上年增长33.33%。增加的主要原因: 根据中央组织部、省委组织部和省委、市委老干部局的要求和部署,在老同志中开展“展示阳光心态、体验美好生活、畅谈发展变化”为主要内容的“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活动,是确保正能量系列活动正常运行所需经费); 002项目20万元(主要用途: 改善教学环境和教学设备, 保证老同志教学活动的正常运行 )。
四、“三公”经费预算说明
    2017年“三公”经费预算为2.5万元,与上年数相比持平。按资金来源分,财政拨款2.5万元,其他资金0万元;按具体项目分,因公出国(境)支出0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支出2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购置0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2万元),公务接待费支出0.5万元。
老干大学部门预算表2.xls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