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森林公安分局 > 财政预算决算和“三公”经费公开

2016年度韶关市公安局森林分局预算公开(第二次)

时间:2017-04-10 16:35:01 来源:黄志文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第一部分   部门预算基本情况说明
一、 部门基本情况
二、 收入预算说明
三、 支出预算说明
四、 三公 经费预算说明
 
第二部分   部门预算表
一、 部门收支总表
二、 部门收入总表
三、 部门支出总表
四、 财政拨款收支总表
五、 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
六、 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含明细表)
七、 一般公共预算项目支出表
八、 一般公共预算 三公 经费支出表
九、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表
 
 
第一部分 部门预算基本情况说明
一、部门基本情况
(一)部门机构设置、职能
韶关市公安局森林分局预算组成单位共 1 个,为正科级编制,内设政秘股、治安股、法制股、刑警队 4 个机构, 7 个直属派出所。
我局的主要职能有以下几个方面:一是贯彻执行国家、省、市林业工作方针、政策、法律、法规,依法保护森林资源安全;二是指导监督全市森林公安系统查处破坏森林资源的刑事、行政和治安案件,负责查处由本局立案的各类案件;三是指导、管理市森林公安系统的枪支、弹药、服装、车辆等物资装备工作;四是组织、指导森林公安系统开展专项行动和林区治安综合治理工作;五是指导森林公安系统的队伍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负责森林公安系统民警的警籍、警衔管理的工作;六是指导市林业局直属单位的安全生产和治安防范工作;七是负责市森林公安系统的法制工作;八是直接管理市直属森林派出所;九是承办市林业局、市公安局、省森林公安局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人员构成情况
分局机关共有公安专项编制 20 名,实有人数 19 人,离退休 5 人。直属派出所共有公安专项编制 35 名,实有人数 28 人,离退休 3 人。
(三) 预算年度的主要工作任务
1 、继续 组织开展打击非法占用林地等涉林违法犯罪等严打专项行动
2 、督查督办重大案件
3 、加强管控,创建平安林区
4 、筑牢林区维稳防线
5 、继续推进执法规范化,抓好执法质量考评。
二、收入预算说明
2016 年部门预算收入数为 1,143.98 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拨款 1,143.98 万元。
三、支出预算说明
2016 年收入预算 1,143.98 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拨款安排支出 1,143.98 万元。
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支出按用途划分:
(一)基本支出预算 700.64 万元,占预算拨款支出的 61.25% 。其中:工资福利支出 431.82 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 160,25 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 108.57 万元。增长原因主要是基本工资大幅度增加,以及新增加人员的费用增加等。
(二)项目支出预算 443,34 万元,占预算拨款支出的 38.75% ,与上年预算相比,减少 0.15% 。下降的原因主要是缩减了严打经费的开支,以及取消了民警意外保险的购买。其中: 001 项目 森林分局非税收入安排(罚没收入) 143.34 万元; 002 项目专职消防大队人员经费、训练等经费 300 万元。
四、 三公 经费预算说明
2016 三公 经费预算为 115.17 万元,与上年决算数相比增加 7.37% ,主要是警车报废了,需要新购置一辆。按资金来源分,财政拨款 115.17 万元;按具体项目分,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 103.5 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购置费 18 万,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 85.5 万元),公务接待费支出 9.2 万元,会议费支出 2.47 万元。
 
 
 
                                                                                          韶关市公安局森林分局
                       2016 6 10

2016年部门预算公开表格.xls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