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市红十字会 > 财政预算决算和“三公”经费公开 > 部门预决算

2015年度韶关市红十字会预算公开

时间:2016-07-22 16:45:40 来源:华永锋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目 录
 
第一部分 部门预算基本情况说明
一、部门基本情况
二、收入预算说明
三、支出预算说明
四、 三公 经费预算说明
 
第二部分 部门预算表
一、部门收支总表
二、部门收入总表
三、部门支出总表
四、财政拨款收支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项目支出表
八、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表
九、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表
 
韶关市红十字会
2015 年部门预算基本情况说明
 
一、部门基本情况
(一)部门机构设置、职能
  2015 年预算组成单位 1 —— 韶关市红十字会,是从事人道主义工作的社会救助团体,以弘扬 人道、博爱、奉献 的红十字精神,保护人的生命和健康,促进人类和平进步事业为宗旨。市红十字会机关内设办公室,负责市红十字会日常工作。韶关市红十字会为副处级单位,主要职能是备灾救灾、人道救助、应急救护培训、宣传推动无偿献血和艾滋病预防、造血干细胞捐献、人体器官捐献、传播红十字人道法及红十字宣传。
(二)人员构成情况
行政事业编制 4 名,后勤服务人员数编制数 1 名。现在职在编行政事业编制人员 4 名,退休人员 3 名,均为财政统发全供养人员。
(三)预算年度的主要工作任务
宣传、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红十字会法》和《广东省红十字会条例》;积极开展各项备灾救灾工作及对困难群众的救助工作;开展各类应急救护培训,推动水上救援队伍的建设;推动无偿献血和造血干细胞捐献工作;推动遗体和器官捐献工作, 开展艾滋病预防控制宣传和教育;开展有益于青少年身心健康的红十字青少年活动;开展红十字志愿服务活动;宣传国际人道法、红十字运动基本原则;完成人民政府委托事宜。
(四)韶关市红十字会负责本级预算公开工作。
二、收入预算说明
2015 年收入预算 106.7 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拨款 106.7 万元万元。
三、支出预算说明
2015 年,支出预算 106.7 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拨款安排支出 106.7 万元,其他收入拨款(财政专户拨款、基金预算拨款等)安排支出 0 元。
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支出按用途划分:
(一)基本支出预算 63.7 万元,占预算拨款支出的 59.7% 。其中:工资福利支出 32.21 万元,用于支付在职人员工资;日常公用支出 14.06 万元,用于日常行政办公经费;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 17.43 万元,用于退休人员和后勤服务人员工资、住房公积金、医疗保险缴费。
(二)项目支出预算 43 万元,占预算拨款支出的 40.3% ,与上年预算相比减少 2 万元。 用于全市红十字事业发展,协助政府开展人道领域工作,以改变最易受损害群体境况为工作目标,保护人的生命和健康,发扬人道主义精神,促进和平进步事业。 其中:救灾救助项目 10 万元,主要用于备灾救灾、社会救助工作,推动备灾救灾仓库和援建项目建设;应急救护,宣传、捐献、志愿服务项目 33 万元,主要用于面向社会公众开展应急救护培训、宣传推动无偿献血、造血干细胞和器官组织捐献、红十字宣传、志愿服务等。
四、 三公 经费预算说明
2015 三公 经费预算为 5.52 万元。按资金来源分,财政拨款 5.52 万元;按具体项目分,因公出国(境)支出 0 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支出 2 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购置 0 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 2 万元),公务接待费支出 3.52 万元。
 
韶关市红十字会2015年部门预算公开表格.xls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