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市红十字会 > 财政预算决算和“三公”经费公开 > 部门预决算

2014年度韶关市红十字会决算公开

时间:2016-07-22 16:41:02 来源:华永锋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第一部分   部门决算基本情况说明
一、 部门基本情况
二、 收入决算说明
三、 支出决算说明
四、 三公经费 支出说明
 
第二部分   部门决算表
一、 部门收支决算总表
二、 收入决算表
三、 支出决算表
四、 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五、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六、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七、 部门 三公 支出信息统计表
八、 三公 支出决算明细表
九、 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韶关市红十字会
2014 年部门决算基本情况说明
 
一、部门基本情况
(一)部门机构设置、职能
韶关市红十字会是从事人道主义工作的社会救助团体,以弘扬 人道、博爱、奉献 的红十字精神,保护人的生命和健康,促进人类和平进步事业为宗旨。市红十字会机关内设办公室,负责市红十字会日常工作。
韶关市红十字会为副处级单位,主要职能:备灾救灾、人道救助、应急救护培训、宣传推动无偿献血和艾滋病预防、造血干细胞捐献、人体器官捐献、传播红十字人道法及红十字宣传。
(二)人员构成情况
市红十字会机关事业编制 4 名,后勤服务人员编制 1 名,执行行政机关待遇,现有机关事业编制在职人员 4 名,离退休人员 3 名。
(三)决算年度的主要工作任务
1 )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和国务院关于《促进红十字红十字事业发展的意见》(国发 [2012]25 号),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红十字会法》、《广东省红十字会条例》有效地开展工作,指导和协调各县(市、区)红十字会开展符合红十字会宗旨的工作。
2 )开展备灾救灾工作,在自然灾害和突发事件中对受害者进行救助;参与国际人道主义救援工作。
3 )普及应急救护和防病知识,组织群众进行初级现场救护培训工作。
4 )推动和宣传无偿献血;动员、组织造血干细胞、人体器官捐赠等工作。
5 )开展人道主义社会服务活动和红十字青少年活动。
6 )依照相关法规募集善款和物资。
7 )宣传国际红十字、红新月运动基本原则和日内瓦公约及其附加议定书,并依照有关规定开展工作。
8 )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任务。
(四)韶关市红十字会负责本级决算公开工作。
二、收入决算说明
2014 年收入决算 128.41 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拨款 119.56 万元,其他收入(财政专户拨款、基金预算拨款等) 8.85 万元。
三、支出决说明
2014 年支出决算 128.91 万元,其中:财政拨款安排支出 108.34 万元,其他收入拨款(财政专户拨款、基金拨款等)安排支出 0 万元。
财政拨款支出按用途划分:
(一) 基本支出决算 60.62 万元,占财政拨款支出的 56% 。其中:工资福利支出 34.7 万元,日常公用经 9.03 万元。
 2016 年财政拨款安排的基本支出共 60.62 万元,具体情况如下:
    1 、一般公共服务(类)其他一般公共服务支出(款)决算支出 :1.78 万元。
2 、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离退休(款)归口管理的行政单位离退休(项)决算支出 12.95 万元。主要支出项目有 退休人员退休费等
3 、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类)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管理事务(款)行政运行(项)决算支出 45.89 万元
(二)项目支出决算 47.72 万元,占财政拨款支出的 44% 。其中: 救灾救助项目 10 万元,与上年支出持平,主要用于备灾救灾、社会救助工作,推动备灾救灾仓库和援建项目建设;应急救护,宣传、捐献、志愿服务项目 35 万元,主要用于面向社会公众开展应急救护培训、宣传推动无偿献血、造血干细胞和器官组织捐献、红十字宣传、志愿服务等;招商费 2.72 万元。
2014 年财政拨款安排的项目支出共 47.72 万元,具体情况如下:
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类)其他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款)其他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项)决算支出 47.27 万元。
四、 三公 经费支出说明
2014 三公经费 财政拨款支出共 5.08 万元。具体情况如下:
1. 因公出国(境)费支出 0 万元, 2014 年我会没有工作人员公务出国(境),因此未发生因公出国(境)经费支出 ,
2.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 2 万元,主要包括:公务车保有量 1 辆,全年运行费( 公务车燃料费、维修维护费、过路过桥费、汽车保险费等 )支出 2 万元,平均每辆 2 万元
3. 公务接待费支出 3.08 万元,主要用于 接待上级单位来韶检查指导和调研的领导及随行人员,单位业务外来等所发生的接待支出。
韶关市红十字会2014年部门决算公开表格.xls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