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韶关市政府驻广州办事处 > 财政预算决算和“三公”经费公开 > 部门预决算

2017年度韶关市人民政府驻广州办事处预算公开

时间:2017-01-22 11:51:50 来源:驻广办(收发文用户)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2017年度韶关市人民政府 驻广州办事处预算公开


           目  录

第一部分  部门预算基本情况说明
一、部门基本情况

二、收入预算说明

三、支出预算说明

四、“三公”经费预算说明


第二部分  部门预算表

一、部门收支总表

二、部门收入总表

三、部门支出总表

四、财政拨款收支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项目支出表

八、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表

九、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表


韶关市人民政府驻广州办事处
部门预算基本情况说明

一、部门基本情况

(一)部门机构设置、职能

韶关市人民政府驻广州办事处内设机构4个,分别是人秘科、接待科、管理科、信息科。主要职能是:

1、负责市领导及有关部门的同志到穂公务的联络、接待和服务工作,承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2、负责开展与广州、珠江三角洲地区的经济合作和招商引资工作,积极宣传和推介韶关。

3、负责韶关市辖三区、二市、五县、企事业及有关单位驻穂机构的指导、协调和管理工作。

4、协助省委、省政府和市信访部门及时处理韶关市辖区内人员到省上访事宜,疏导劝返有关到省上访人员。

5、负责管理原广办离退休及原事业单位干部。

6、负责代管改制后的粤北大厦,协调韶关驻穗办招待所工作。

   (二)人员构成情况

韶关市人民政府驻广州办事处参公事业编制14名,其中,在职12人,离退休人员9人。

(三)预算年度的主要工作任务

1加强内部管理完善规章制度,确保国有资产增值保值。

2、做好信访维稳工作,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3、加强政务联络和信息工作,提高接待服务效率,积极开展双向服务,为两地政府及经济发展服务

4、做好招商引资工作,为建设新韶关做贡献。

二、收入预算说明

2017年收入预算372.99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拨款372.99元。

三、支出预算说明

2017年支出预算372.99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拨款安排支出372.99万元

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支出按用途划分:

(一)基本支出预算

本年度基本支出预算322.99万元,占预算拨款支出的86.59%其中:工资福利支出136.88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144.08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41.03万元,其他资本性支出1万元。             

(二)项目支出预算

本年度项目支出预算50万元,占预算拨款支出的13.41%与上年预算相比,减少90.29%专项业务支出50万元

四、三公经费预算说明

2017三公经费预算为56万元,与上年数相比减少15.15%原因是专项业务支出减少10万元。按资金来源分,财政拨款56万元;按具体项目分,因公出国(境)支出0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支出6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购置0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6万元),专项工作经费支出50万元。

                   

 韶关市人民政府驻广州办事处

                            2017119

韶关市人民政府驻广州办事处2017年度部门预算公开表格.xls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