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广东北江中学 > 事务公开 > 基本情况 > 单位概况

广东北江中学2018年单位概况公开信息

时间:2019-01-10 10:19:36 来源:广东北江中学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广东北江中学概况

广东北江中学创办于1939年,1953年7月经教育部批准确定为广东省7所重点中学之一。

学校占地面积约17万平方米,建筑面积9万平方米,校园绿化率达99%。

目前,学校有60个高中教学班,学生2700人。

在职教职工253人,专任教师221人(其中特级教师4人),专任教师中,正高级教师2人,高级教师100,一级教师86人,二级教师27人,见习期教师4人。

长期以来,学校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贯彻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全面实施素质教育,秉承“公诚廉毅”的校训和“全实严勤”的校风,切实推进教育教学改革,2015年被评为“全国文明单位”,2017年被评为“全国文明校园”。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