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解读 > 文字解读

部门解读:《韶关市农民合作社市级示范社评定及监测办法》政策解读

时间:2020-07-31 15:08:40 来源:韶关市农业农村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促进我市合作社规范发展,进一步做好市级合作社示范社的认定监测工作,根据《广东省农民合作社省级示范社评定及监测办法》(粤农农规〔2020〕2号),我局结合韶关实际,牵头制定了《韶关市农民合作社市级示范社评定及监测办法》,并经韶关市农民合作社发展部门间联席会议审议通过。

《韶关市农民合作社市级示范社评定及监测办法》分为六个部分二十七条,明确韶关市农民合作社市级示范社评定及监测的原则、标准、程序、结果运用、解释权、施行有效期等。

第一章总则,共三条,包括文件制定的目的、市级示范社的定义和评定、监测的原则。

第二章标准,共六条。包括市级示范社的基本要求、优先考虑标准、倾斜方向。

第三章评定,共五条。包括评定机制、评定时间、申报程序、评定程序、变更名称重新确认程序等。

第四章监测,共六条。包括监测程序、监测时间等。

第五章结果运用,共三条。包括市级示范社评定及监测的结果运用。

第六章附则,共四条。包括其他补充内容及要求、解释权、施行有效期等。


点击查看相关文件:关于印发《韶关市农民合作社市级示范社评定及监测办法》的通知(韶农规〔2020〕2号)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