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法规 > 政府文件

韶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2020年度全市粮食安全责任考核情况的通报(韶府办发函〔2021〕159号)

时间:2021-12-10 11:18:09 来源:韶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市政府有关部门、有关直属机构,中省驻韶有关单位:

  根据《韶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韶关市粮食安全责任考核办法的通知》(韶府办〔2016〕33号)精神,市粮食安全责任考核工作领导小组对各县(市、区)政府落实2020年度粮食安全责任制有关情况进行了考核。经市人民政府同意,现将考核情况通报如下:

  2020年,各地、各有关部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保粮食安全的决策部署以及市委、市政府有关工作要求,统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粮油市场供应保障工作,确保我市粮油市场供应充足、价格稳定,为不断开创韶关工作新局面提供了坚实的粮食安全保障。

  经各县(市、区)自查评分和市考核小组评审,2020年度韶关市粮食安全责任考核结果如下:乳源瑶族自治县政府、新丰县政府、乐昌市政府、南雄市政府、武江区政府、仁化县政府、浈江区政府为优秀等次;始兴县政府、曲江区政府、翁源县政府为良好等次。对排名前四位的乳源瑶族自治县政府、新丰县政府、乐昌市政府、南雄市政府给予通报表扬。根据《韶关市粮食安全责任考核办法》规定,上述考核结果作为对各县(市、区)政府主要负责人和领导班子综合考核评价的重要参考。

  各县(市、区)、各有关部门要以此次考核工作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担当,坚决扛稳保障粮食安全政治责任,不断开创粮食和物资储备改革发展新局面,为做好我市粮食安全保障提供坚实基础。

  韶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1年10月26日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