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法规 > 政府文件

韶关市人民政府关于实施武江北路截污管工程项目的通告(韶府〔2014〕42号)

时间:2014-10-13 15:36:19 来源:本站编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解决武江北片区污水排放问题,市政府决定对武江北路截污管工程进行建设。为顺利推进武江北路截污管工程建设,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建设范围和内容:本工程位于韶关市武江区西河镇朝阳村,截污管主干管敷设在武江北路南侧人行道外2.5处,起点位于城市花园污水管排出口处,终点接入凯旋华府前已建成的DN800污水管,总长约730

二、工程建设范围内需拆除迁移的违章建筑(含临时建筑)管线及不符合规划建设要求的构筑物、广告、招牌等,必须于20141015日前按要求自行迁移(拆除)完毕。逾期或拒不拆迁(拆除)者,将依法强制执行。

三、与本项目施工范围内相关的单位和个人,必须服从城市建设需要,积极配合,不得以任何借口无理干扰、阻碍施工,否则,将由有关部门依法处理。

四、本工程建设范围内的青苗及其它地上附着物由耕作者于20141015日前自行迁走清除。否则,由施工单位予以清除。

五、污水管道工程建设由韶关市市政设施管理中心组织实施,工程建设范围内涉及征地、拆迁、清苗等工作由武江区政府负责。

六、本通告自发布之日起施行。

 

韶关市人民政府

                     2014年10月10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