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法规 > 政府文件

韶关市人民政府关于实施省道S248线韶关市区过境段黄金村大桥至韶关钢铁厂公路改线工程二期(大学路—韶关钢铁厂段)的通告(韶府〔2014〕32号)

时间:2014-06-26 17:00:17 来源:本站编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缓解省道S248线经韶关市区段交通压力、改善市区东联至曲江片区交通问题,市政府决定对省道S248线韶关市区过境段黄金村大桥至韶关钢铁厂公路改线工程二期(大学路—韶关钢铁厂段)进行建设。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建设范围和内容:本工程起点位于大学路,路线途经东联村、莲花村、乐村坪村、山子背社区、山子背村,至本项目终点大坪村附近,全长10.26km

二、工程建设征地红线范围内的通讯、水、电、燃气等所有管线如与工程建设有冲突,其所有权单位应无条件配合改造,自行迁移管线。工程建设范围内需迁移的管线和违章建筑(含临时建筑)及不符合规划建设要求的构筑物、广告、招牌等,必须于2014831日前按要求迁移(拆除)完毕。逾期或拒不拆迁(拆除)者,将依法强制执行。

三、与本项目施工范围内相关的单位和个人,必须服从城市建设需要,积极配合,不得以任何借口无理干扰、阻碍施工,否则,将由有关部门依法处理。

四、本工程具体实施单位为市代建管理局。

五、本工程征地红线范围内的征地、拆迁、青苗及其它地上附着物的征收、补偿由市土地储备中心委托浈江区、曲江区政府组织实施。

    六、本通告自发布之日起施行。               

 

 

                                  韶关市人民政府

                                  2014年6月23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