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法规 > 政府文件

韶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公开征集韶关市公共资源交易政府采购类评标专家的通告(韶府办〔2014〕61号)

时间:2014-08-28 14:57:48 来源:本站编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加快我市公共资源交易评标专家库的建设,根据有关规定,经市政府同意,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韶关市公共资源交易政府采购类评标专家。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标专家的范围和申报条件

(一)涵盖范围

  评标专家专业设置涵盖工程、货物和服务招标领域,分为30个一级专业、258个二级专业,各专业名称及分类详见国家发展改革委等10部委《关于印发评标专家专业分类标准(试行)通知》(发改法规〔20101538号)明确的《评标专家专业分类标准(试行)》(附件1)。

(二)申报条件

1.能够认真、公正、诚实、廉洁地履行职责,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自觉维护国家利益和招投标双方当事人的合法权益;

2.熟悉国家有关招投标的法律、法规、规章和政策,并具有与招投标业务相关的实践经验;

3.从事相关专业技术工作满5年,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资格或者具有同等专业水平;

4年龄在65周岁以下(不含65周岁),身体健康,能胜任评标工作,按时按质完成分担的任务;

5.国家和省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评标专家申报程序

(一)申请人可以通过韶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http://www.sg.gov.cn/)、韶关市政府采购网http://shaoguan.gdgpo.com/)、韶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 http://www.韶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com /)自行下载《韶关市公共资源交易评标专家资格申请登记表》(附件2)并如实填写,打印。

(二)申请人将《韶关市公共资源交易评标专家资格申请登记表》送所在单位或行业组织审核(退休专家交原工作单位审核),签署意见并加盖本人所在单位或行业组织印章。

(三)申请人持已签署意见并加盖印章的表格到韶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办公室(韶关市浈江区风度北路75号市政府大楼北楼一楼120室)报名并递交申请材料。书面申请材料包括:

1. 所在单位或行业组织审核通过并加盖印章的《韶关市公共资源交易评标专家资格申请登记表》一份(贴上小一寸照片)。

2. 小一寸彩色免冠近照2张,在照片背后写上姓名和工作单位,并将其点贴在身份证复印件空白处。

3. 申请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

4. 申请人学历证书原件和复印件。

5. 申请人职称证书原件和复印件。

6. 申请人相关执业资格证书原件和复印件。

7. 其他证明材料。

同等专业水平申请者还需提供能够证明个人专业工作履历和工作成果的原件和复印件。所有原件在现场被复核完毕后即返还给申请人。

(四)申请人将填写后的《韶关市公共资源交易评标专家资格申请登记表》和彩色免冠近照的电子版通过电子邮件提交:gkzjzj@163.com

三、有关说明

(一)报名可以采用个人直接报名和集体组织报名两种方式进行。专家比较集中的科研院所、高等院校、大中型企业、行业组织、招标代理公司等,应积极组织本单位或所联系的专家进行集体报名。

(二)在职国家公务员、事业单位和国有企业主要负责人、公共资源交易监督和管理机构、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的工作人员不得进入评标专家库。上述人员离退休满3年后符合条件者,可申请进入评标专家库。

(三)申请人应对所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有虚报、瞒报、造假行为,将按有关规定予以处理。

(四)评标专家库采取动态管理模式,本次征集时间从本通知发布之日起至 1031止。

(五)为了统一标准、便于管理,原政府采购类评标专家仍需按公告要求重新申报和递交申请材料。

四、入库程序

市政府办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办公室将对申请人的申请材料进行初审后报市财政局审核。通过审核的专家候选人参加统一组织的评标业务、法律知识、职业道德培训和考核(时间另行通知)。通过培训和考核合格的申请人,领取《韶关市公共资源交易评标专家证书》,纳入市公共资源交易评标专家库进行统一管理,享有评标专家权利,履行专家义务。

五、建立市公共资源交易评标专家库,是贯彻落实国家、省和我市公共资源交易有关政策法规,进一步规范公共资源交易活动的一项基础性工作。是加强公共资源交易活动管理、规范公共资源交易行为的重要措施。请各有关单位高度重视,广泛发动,积极组织符合条件的专家报名,并对评标专家参加评标活动给予大力支持。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伟中,联系电话:0751—8633031,传真:0751—8633031,电子邮箱:gkzjzj@163.com,地址:韶关市浈江区风度北路75号市政府大楼北楼一楼120室。

 

附件:1. 评标专家专业分类标准(试行)

2韶关市公共资源交易评标专家资格申请登记表(右键另存为)

 

 

            韶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4 年8 月25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