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法规 > 政府文件

韶关市人民政府关于实施韶关市移山路道路建设工程项目的通告(韶府〔2014〕33号)

时间:2014-07-03 10:29:07 来源:本站编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实现沙湖片区城市建设有序开发,市政府决定对移山路道路建设工程进行建设。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建设范围和内容:本工程位于韶关市武江区西河镇,南北向贯穿于沙湖片区。起点位于工业西路市供电局西南侧,终点接G323线,建设总长约1621.456m。绿道连接线一和绿道连接线二全长分别为607.27m399.37m。停车场位于移山路K0+900K1+115段右侧,总面积11962.5m2

    二、工程建设征地红线范围内的通讯、水、电、燃气等所有管线如与工程建设有冲突,其所有权单位应无条件配合改造,自行迁移管线。工程建设范围内需迁移的管线和违章建筑(含临时建筑)及不符合规划建设要求的构筑物、广告、招牌等,必须于2014931日前按要求迁移(拆除)完毕。逾期或拒不拆迁(拆除)者,将依法强制执行。

三、与本项目施工范围内相关的单位和个人,必须服从城市建设需要,积极配合,不得以任何借口无理干扰、阻碍施工,否则,将由有关部门依法处理。

四、本工程业主单位为市城市综合管理局,具体实施单位为市代建管理局。

五、本工程征地红线范围内的征地、拆迁、青苗及其它地上附着物的征收、补偿由市土地储备中心委托武江区政府组织实施。

六、本通告自发布之日起施行。

 

 

韶关市人民政府

2014623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