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法规 > 政府文件

关于印发《韶关市市级公共服务事项目录(2018年版)》的通知(韶政务〔2018〕62号)

时间:2018-12-25 16:08:00 来源:本站编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市政府各部门、各直属机构,中省驻韶各单位: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省政府关于简化优化公共服务流程,方便基层群众办事创业的有关部署,进一步提高我市公共服务质量和效率,经市人民政府同意,现将《韶关市市级公共服务事项目录(2018年版)》印发你们,请认真遵照执行。

各有关部门要及时做好公共服务事项的公开工作,按照市“一门式一网式”建设工作的要求,做好公共服务事项在实体大厅和网上办事大厅业务办理的衔接工作,根据事项办理的实际情况,适时对目录进行动态调整。

附件:《韶关市市级公共服务事项目录(2018年版)》(点击下载)

 

 

韶关市行政服务中心

2018年12月17日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