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法规 > 政府文件

韶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授予我市百次及以上献血者“韶关百次无偿献血英模”称号及奖章的通报(韶府办〔2018〕61号)

时间:2018-09-30 16:21:59 来源:本站编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各县(市、人民政府,市政府各部门、各直属机构,中省驻韶各单位:

1998年《献血法》颁布实施以来,在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下,我市无偿献血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全市有近50万人参与无偿献血,累计献血量约120吨,我市先后11次荣获国家、省无偿献血先进城市奖,连续20年实现临床用血100%来自无偿献血,涌现出一大批无偿献血先进个人,其中历年来荣获国家无偿献血奉献奖金奖的达700余人次。截至2018年9月5日,我市百次及以上献血者达36人,他们为我市无偿献血事业做出了突出贡献。

为弘扬无偿献血者无私奉献的高尚行为和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市政府决定对我市累计无偿献血百次及以上的无偿献血者授予“韶关百次无偿献血英模”称号及奖章。希望社会各界以他们为榜样,积极支持、广泛参与献血工作,为社会公益事业倾注更多热情,为构建和谐善美韶关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附件:韶关百次及以上献血者名单(36人) 

 

 

韶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8年9月12日

                          

 

 

附件

韶关市百次及以上献血者名单(36人)

 

李慧文、陈俊、吴育孟、骆韶雄、黄小平、张广生、张屹、曾旭维、陈群岳、陈建、赵全武、潘天智、刘碧南、刘建平、袁先圣、黄支明、刘曙光、秦亮月、邝国荣、邵志伟、张源、周家健、石红东、山林、周国辉、郭良让、林泽辉、朱韶宣、朱国良、钟文胜、朱晓珑、何红滨、陈方智、李玉军、陈亦斌、何盛明。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