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 > 执行公开 > 督查审计公开

十三届市委第四轮巡察动员部署会强调
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新部署新要求
扎实做好十三届市委第四轮巡察
为坚决打赢韶关高质量发展硬仗作出积极贡献

时间:2023-09-14 11:47:25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9月13日,十三届市委第四轮巡察动员部署会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廖锦添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刘晓佳宣布十三届市委第四轮巡察组长授权任职及任务分工决定。

会议强调,市县巡察机构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深刻认识巡察是践行“两个维护”、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是净化政治生态、服务保障全市打赢高质量发展硬仗的有效途径,是回应群众关切、密切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重要举措,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巡察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巡视工作规划,准确理解把握中央、省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坚持形效结合推动巡察全覆盖任务再优化,坚持标本兼治推动巡察整改成果运用再加强,坚持系统观念推动上下联动贯通协调再深化,坚持守正创新推动巡察工作规范水平再提升,推动全市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扎实有序做好十三届市委第四轮巡察,突出监督重点,紧盯“一把手”,严明纪律作风,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市委交给的重要政治任务,以有力有效的巡察监督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1310”具体部署、市委“363”工作部署落地落细落实,为坚决打赢韶关高质量发展硬仗作出积极贡献。

经市委批准,本轮巡察对韶关高新区、市委政策研究室、市发展和改革局、市财政局、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市卫生健康局、市林业局、粤北第三人民医院、市第一人民医院、韶州人民医院等10个单位党组织开展常规巡察,对各县(市、区)党委宣传部、政法委开展提级交叉巡察。(转载韶关日报   韶巡宣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