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建议提案办理工作

市人大代表提交议案建议86件

时间:2023-02-03 10:39:34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韶关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期间,与会代表积极建言献策,记者从大会议案组了解到,共收到市人大代表10人以上联名提出的有关公路交通建设、乡村康养产业发展、医疗项目建设方面的议案4件。  

  其中,乐昌代表团提出《关于建设乐广高速与厦蓉高速公路连接线,助推红色旅游与乡村振兴的议案》,新丰代表团提出《关于请求规划实施国道G220新丰县城至翁源县城段改线工程的议案》,曲江代表团提出《关于发展乡村田园康养基地助力乡村振兴的议案》,南雄代表团提出《加快韶关学院医学院新华南校区搬迁,全力推动省级区域医疗中心项目建设》。大会议案审查委员会在听取市发改、民政、自然资源、住建管理、交通运输、农业农村、文广旅体和卫生健康等部门的意见后,对所提议案进行了认真审议,形成代表议案审查报告。经市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决定将4件议案全部转作建议办理。  

  此外,本次大会还收到代表对我市各方面工作提出的建议、批评和意见82件。这些议案和建议,是广大代表深入基层、深入实际,广泛调研、精心准备形成的,集中反映了社情民意,承载着人民群众的愿望呼声,对促进我市社会经济发展将起到积极推动作用。大会秘书处将根据有关规定,及时将建议、批评和意见交有关部门办理,并在规定的时间内答复代表。(转载韶关日报 陆瑶)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