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会议公开

市长陈志清主持召开十五届市政府第70次常务会议

时间:2023-12-15 11:04:08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2月1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志清主持召开十五届市政府第70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广东省新形势下推动工业企业加快实施技术改造若干措施》精神,部署我市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技术改造是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环节,省的“技改十条”从强化技改工作理念、加大财政支持技改力度、引导金融支持工业企业技改等10个方面,引导和鼓励工业企业开展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融合化改造,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做好技术改造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持以实体经济为本、制造业当家,扎实推动技术改造工作落实落细。抓重点增优势补短板强弱项,引导金融支持工业企业技改,聚焦支柱产业和新兴产业加大技改支持力度,全力把技术改造打造成为制造业当家的关键工程。

会议要求,市工信局要抓紧筹备全市加快推进新型工业化高质量建设制造强市大会,部署我市推进新型工业化工作,奋力推动我市高质量建设制造强市。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