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会议公开

市长陈志清主持召开十五届市政府第47次常务会议

时间:2023-05-08 09:48:50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4月2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志清主持召开十五届市政府第47次常务会议,听取全市一季度经济运行总体情况,套开全市一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

会议指出,2023年一季度全市经济开局良好,运行总体平稳回升,但存在居民消费预期不强、房地产开发投资继续收缩和工业出口下降幅度较大等几个问题,对二季度全市保持经济增长势头形成较大压力。

会议强调,韶关作为北部生态发展区的中坚力量,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锚定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保持住经济积极向好态势,奋力为广东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走在前列贡献韶关力量。

会议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锚定全年经济增长目标任务,研判分析二季度经济增长要素构成及主要支撑点,主动担当,勇挑重担,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