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会议公开

市长陈志清主持召开十五届市政府第33次常务会议

时间:2022-11-24 14:11:10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11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志清主持召开十五届市政府第33次常务会议,组织学习外商投资方面的条例,研究促进跨境电子商务发展有关政策

会议集中学习了《广东省外商投资权益保护条例》,重点学习政府职责及权益保护范围、营造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优化政务服务、完善外商投资企业投诉处理机制等内容。会议强调,要结合暖企服务活动,深入开展学习宣传,依法履职尽责,用心用情用力服务好外商投资企业,及时了解企业的困难和问题并协调推动解决,打造稳定、透明、可预期和公平竞争的投资营商环境,激发企业来韶投资兴业和在韶增资扩产的热情。

会议审议通过了《韶关市关于促进中国(韶关)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发展扶持措施》,重点围绕完善服务体系、培育龙头企业、加强仓储物流、人才培育和孵化以及便利化措施等方面,出台21条扶持措施。会议强调,跨境电子商务是当前韶关发展速度快、潜力大的外贸新业态,各地各部门要加大政策宣传力度,进一步激发外贸市场主体活力,提升外贸运行效率,稳定产业链供应链,推动我市贸易行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