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会议公开

市长陈志清主持召开十五届市政府第31次常务会议

时间:2022-11-10 14:13:43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1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志清主持召开十五届市政府第31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贯彻《支持韶关建设国家老工业城市和资源型城市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区若干意见》(下称《若干意见》)、《广东省建立健全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机制实施方案》(下称《实施方案》)和《广东省社会信用条例》(下称《条例》)精神,并安排部署我市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认真学习贯彻《若干意见》《实施方案》精神,深刻认识《若干意见》是近年来省政府首次专门对韶关经济社会发展制定的政策文件,《实施方案》是我省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方面具有重要意义的文件,进一步按照指导思想,明确发展定位,抓好落地落实,推动我市以生态保护为前提重构产业竞争新优势,为全国老工业城市和资源型城市实现新旧动能转换和绿色发展作出表率;要对照省任务清单,加快制定工作方案,明确责任部门,落实落细工作举措;要强化保障措施,用好用活中央和省各项财政支持,强化用地人才和金融保障,争取更多资源、更多项目落户韶关;要建立健全工作机制,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提振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切实把落实落细文件精神转化为韶关高质量发展实际行动。

会议强调要深入开展《条例》的学习宣传,发挥政务诚信引领作用,在全社会倡导诚实守信的行为规范,营造“学条例、重信用、讲诚信”的良好氛围。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