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会议公开

市长陈少荣主持召开十五届市政府第13次常务会议

时间:2022-05-13 10:21:42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512午,市长陈少荣主持召开十届市政府第13次常务会议,研究促进工业经济平稳增长、支持中小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纾困发展、推进预制菜产业高质量发展等工作

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我市促进工业经济平稳增长若干政策措施。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振兴工业经济重要指示,以及省促进工业经济平稳增长有关文件精神,强化政策扶持,优化发展环境,落实减税降费政策,加大企业金融信贷支持,大力推进招商引资和项目落地,强化资源要素保障,促进企业提质增效,稳定我市工业经济增长,确保全年工业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

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我市支持中小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纾困发展实施意见。会议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和省有关对中小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纾困帮扶的文件精神,切实降低企业生产经营成本,加强金融服务,助力企业开拓市场,强化企业人才支撑,增强企业发展要素服务保障能力,推动中小微企业提质增效,确保我市中小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平稳健康发展。

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我市加快推进预制菜产业高质量发展实施意见。会议强调,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按照省委、省政府推进乡村振兴决策部署,以推动我市特色优势农业高质量发展为主线,完善预制菜产业体系,培育预制菜集聚产区、核心企业、产业人才、优秀供应基地,推进预制菜冷链物流建设,形成市、县、园、企预制菜多级联动的良好局面,切实打造韶关预制菜品牌,加快推动我市预制菜产业高质量发展,实现我市农产品食品化与大健康融合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2022512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