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会议公开

市长陈少荣主持召开十五届市政府第9次常务会议

时间:2022-04-07 09:26:40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4月6日上午,市长陈少荣主持召开十五届市政府第9次常务会议,研究部署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临时救助工作等。

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办法有关内容,听取我市相关工作整改情况汇报。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生态环境保护政治责任,不折不扣抓好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以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抓好城乡污水处理设施及管网建设、“两高”项目管控、固体废物处置能力建设、沿江岸线百日攻坚专项整治等重点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销号,确保整改成效经得起历史、实践和人民的检验。

会议认为,随着社会救助工作的发展,临时救助面临新形势和新需求,及时修订临时救助实施细则十分必要。会议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按照“应救尽救、及时施救,量力而行、尽力而为,信息公开、合理公正,政府救助、社会帮扶”的工作原则,全面落实临时救助分级负责制度,积极发挥社会救助托底线、救急难的作用,着力解决城乡困难群众突发性、紧迫性、临时性基本生活困难,做好极端天气下流浪乞讨人员等的救助工作,切实保障困难群众基本生活。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2022年4月6日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