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会议公开

市长陈少荣主持召开十五届市政府第4次常务会议

时间:2022-02-14 09:42:33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2022年2月11日下午,市长陈少荣主持召开十五届市政府第4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研究残疾人就业等。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扎扎实实把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不断推进我市碳达峰碳中和各项工作,加快创建碳达峰碳中和先行示范区。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突出战略性、方向性,明确路线图、施工图,高质量编制完成我市碳达峰实施方案,切实将自然资源优势转化为产业发展优势,奋力争当北部生态发展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为国家和省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作出韶关贡献。要加强统筹管理,大力推动新能源产业发展,稳妥推进能耗“双控”管理,促进工业企业节能增效,推广绿色建筑、低碳出行,形成绿色低碳生活新时尚,切实打造绿色发展韶关样板。

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韶关市残疾人就业办法》。会议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各司其职、密切配合,进一步加强残疾人就业工作的统筹规划、综合协调,建立健全残疾人就业和创业服务工作机制,强化残疾人技能培训,切实促进残疾人就业,保障残疾人劳动权利。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2022年2月11日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