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会议公开

市长陈少荣主持召开十四届市政府第171次常务会议

时间:2021-11-30 14:27:43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1月29日上午,市长陈少荣主持召开十四届市政府第171次常务会议,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研究被征地农民养老保障,省市十件民生实事落实,普通高校、职业(技工)院校毕业生本地实习等工作。

会议强调,各地、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被征地农民养老保障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建立工作机制,强化部门协作,强力推进,务求实效,确保政策平稳落地,坚决保障被征地农民合法权益。

会议听取了我市落实2021年省市十件民生实事情况汇报,并就加快办理进度进行再部署。会议强调,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压实责任,强化跟踪督办,加快推进民生实事办理进度,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韶关市普通高校、职业(技工)院校毕业生本地实习考核办法(试行)》。会议指出,积极引导、鼓励普通高校、职业(技工)院校毕业生本地实习,对于我市强化人才保障、优化营商环境,推动招商引资和产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会议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积极对接企业人才需求,科学设置考核对象和内容,规范考核制度和流程,切实发挥考核激励作用,不断提升毕业生本地实习比例,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人才保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2021年11月29日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