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会议公开

市长陈少荣主持召开十四届市政府第164次常务会议

时间:2021-10-12 15:07:06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0月11日下午,市长陈少荣主持召开十四届市政府第164次常务会议,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研究做好我市重点项目建设和专项债申报、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一体化政务服务能力提升等工作。

会议听取了我市省、市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以及2022年重点项目谋划和专项债券申报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加快重点项目和专项债券项目建设进度,为完成全年经济发展目标任务奠定良好基础;要高位推进,抓紧做好2022年我市省、市重点项目和专项债券项目储备和申报工作,做实项目前期工作,科学统筹项目保障要素配置,助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听取了我市配合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及整改工作情况的汇报。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切实压实主体责任,继续强化生态环境管理,认真制定整改方案,细化整改措施,坚持举一反三,建立长效机制,不断巩固前期工作成果,彻底解决群众环境诉求和存在的环境问题。

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有关加强数字政府建设的决策部署,研究我市一体化政务服务能力提升工作。会议强调,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对标先进,强化督促检查,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确保全面推进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建设,不断提升我市一体化政务服务能力水平,全面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2021年10月11日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