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会议公开

市长陈少荣主持召开十四届市政府第158次常务会议

时间:2021-08-19 10:57:53 来源:韶关市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8月18日下午,市长陈少荣主持召开十四届市政府第158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广东省人民政府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耕地保护工作若干措施的通知》,研究部署我市下一步工作措施等。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耕地保护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坚持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和最严格的节约用地制度,压紧压实耕地保护主体责任,加大政策宣传力度,营造耕地保护良好氛围。要提质增量、多措并举落实耕地占补平衡,科学编制国土空间规划,加大执法监督力度,健全耕地保护长效机制,以“零容忍”态度坚决遏制新增违法占用耕地行为,切实保障国家粮食安全。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2021年8月18日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