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会议公开

市长陈少荣主持召开十四届市政府第157次常务会议

时间:2021-08-05 14:08:24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8月4日下午,市长陈少荣主持召开十四届市政府第157次常务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韶关市亿元制造业企业培育实施细则(试行)》《韶关市推进中小企业专精特新发展行动计划(2021-2023年)》等。

  会议指出,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省关于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决策部署,引导和鼓励成长型制造业企业发展壮大、提质增效,制定《韶关市亿元制造业企业培育实施细则(试行)》十分必要。会议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紧紧围绕亿元制造企业培育发展目标,科学建立亿元制造业企业培育库,规范入库及认定程序,加大政策扶持力度,加强组织和保障,不断优化制造业企业发展环境,推动我市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认为,实施韶关市推进中小企业专精特新发展行动计划(2021-2023年)是我市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上关于“培育一批‘专精特新’中小企业”重要指示精神和落实中央、省关于扶持中小企业健康发展的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会议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按照“储备一批、培育一批、引进一批”的工作思路,建立中小企业培育体系,着力提升企业创新、管理品牌等综合实力;要进一步加强要素供给、融资服务,强化服务保障和组织协调,帮助企业做大做强,努力打造一批具有持续竞争力的中小企业群体。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2021年8月4日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