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会议公开

市长陈少荣主持召开十四届市政府第154次常务会议

时间:2021-07-01 10:28:40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6月30日下午,市长陈少荣主持召开十四届市政府第154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5月28日在中国科学院第二十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五次院士大会和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审议《韶关市政府质量奖评审管理办法》,研究建立市、县、镇(街)领导干部消防安全“责任清单”和年度“工作清单”事项等。

  会议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的战略意图,把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并与省、市科技创新大会精神一体贯彻落实;要结合韶关实际,大力引进各类创新资源,推进高新区高水平建设,强化企业核心技术攻关,提升产业科技发展水平,加强创新人才引育工作,着力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会议认为,为深入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引导激励我市企业组织加强质量管理,提升质量,促进我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制定《韶关市政府质量奖评审管理办法》十分必要。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遵循科学、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强化组织管理,科学设置申报条件,规范评审程序,严格监督管理,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好中选优,开展市政府质量奖评审管理工作,推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建立市、县、镇(街)领导干部消防安全“责任清单”和年度“工作清单”,是我市全面构建高质量消防安全责任体系的重要内容。会议强调,各地各级领导干部要认真对照消防安全“责任清单”和年度“工作清单”,切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认真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切实推进我市消防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2021年6月30日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