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会议公开

市长陈少荣主持召开十四届市政府第148次常务会议

时间:2021-05-19 16:46:47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5月19日上午,市长陈少荣主持召开十四届市政府第148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广东省委 广东省人民政府印发<关于建立国土空间规划体系并监督实施的若干措施>的规定》,听取全市乡村振兴有关情况汇报等。

  会议指出,建立国土空间规划体系并监督实施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和国土空间规划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实现国土空间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举措。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认真按照国家和省的工作部署,确保完成市县镇各级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形成国土空间开发保护“一张图”,建立国土空间规划体系、“多规合一”的规划编制审批体系、实施监督体系、法规政策体系和技术标准体系。

  会议认为,近年来,我市“三农”工作取得了新的进展,全市农业高质量发展、美丽乡村建设初见成效、脱贫攻坚目标任务高质量完成、农业农村改革活力迸发,全市农业农村工作始终保持稳定向好的发展态势。会议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乡村振兴工作,完善“1+N”乡村振兴政策体系,推动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深入推进乡村振兴示范试点,扎实做好三项农村重点工作,推动农村五项综合改革有序展开,为我市争当北部生态发展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提供有力支撑。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2021年5月19日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