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会议公开

市长陈少荣主持召开十四届市政府第146次常务会议

时间:2021-05-07 11:48:19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5月7日上午,市长陈少荣主持召开十四届市政府第146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化东西部协作和定点帮扶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审议并原则同意《韶关市5G基站站址规划(2020-2025)》等。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化东西部协作和定点帮扶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高标准做好对口帮扶工作,坚决完成省委赋予的政治任务,全面贯彻落实两市的决策部署,助推我市高质量发展。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认真做好莞韶对口帮扶和乡村振兴工作;要抓好帮扶主责主业,聚焦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要优化对口帮扶模式,推动各项工作紧密对接、顺利进行。

  会议认为,做好5G基站站址规划是我市贯彻落实“宽带中国”战略,加快我市5G等新一代信息基础设施建设的重要工作。会议强调,各地各有关部门要科学统筹5G基站站址规划发展目标与建设需求,加强基站建设管控,强化城乡规划衔接、公共资源开放、配套政策完善、推进共建共享、科普宣传等实施保障措施,切实提高我市信息基础设施建设水平和服务质量,为建设“网络强国”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2021年5月7日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