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会议公开

市长陈少荣主持召开十四届市政府第145次常务会议

时间:2021-04-28 10:23:48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2021年4月27日下午,市长陈少荣主持召开十四届市政府第145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贯彻3月30日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审议并原则通过《韶关市繁荣市场促进消费的若干措施》《关于调整市区物业服务收费标准的通知》等。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坚定不移推动产业发展,把招商引资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不断提高招商引资工作实效;要牢牢把握科技创新发展动力,坚定不移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大力培育发展数字经济,实施高新技术企业树标提质行动,助力我市争当北部生态发展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

  会议指出,采取积极措施促进大宗消费、重点消费、更大释放农村消费潜力,对进一步繁荣市场具有重要意义。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围绕促进餐饮消费、农村消费,提振汽车、家电、家具等大宗消费,发展特色旅游、“莞韶旅游年”、乡村旅游等文旅消费,培育直播电商、夜间经济、健康养老家政等新型消费,进一步提升消费载体,活跃消费市场,优化消费环境,完善政策保障,坚定扩大内需,形成强大市场,推动韶关高质量发展。

  会议认为,及时调整市区物业服务收费标准有利于进一步完善我市住宅物业服务收费价格形成机制,促进物业服务行业健康发展。会议要求,各地各有关单位要认真界定物业服务收费适用范围,严格收费标准,完善配套措施,切实规范我市住宅物业服务收费行为,维护业主和物业服务企业的合法权益。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2021年4月27日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