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会议公开

市长陈少荣主持召开十四届市政府第140次常务会议

时间:2021-03-12 15:24:25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2021年3月12日上午,市长陈少荣主持召开十四届市政府第140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2月25日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2月26日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八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审议并原则通过《韶关市民宿发展扶持办法(试行)》等。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大力传承好、弘扬好“上下同心、尽锐出战、精准务实、开拓创新、攻坚克难、不负人民”的脱贫攻坚精神,切实谋划好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接续推进脱贫地区乡村振兴工作,努力开创我市“三农”工作新局面,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社会保障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提升社会保障治理效能,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可靠更充分的社会保障,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会议指出,加大民宿产业扶持力度对激活我市民宿市场,推动民宿产业规范有序和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会议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明确扶持对象,科学制定政策支持、扶持资金支持、服务保障等扶持措施,规范民宿发展奖补资金申报程序,加强监督管理,切实推动我市民宿产业加快发展,提升民宿服务品质。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2021年3月12日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