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会议公开

市长陈少荣主持召开十四届市政府第138次常务会议

时间:2021-02-20 11:06:38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2月19日下午,市长陈少荣主持召开十四届市政府第138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省阜平县考察扶贫开发工作时的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听取2020年全市固定资产投资情况的汇报和贯彻落实2020年全省工业经济运行分析会议精神建议的报告及2020年我市稳外贸外资工作情况和2021年工作计划。

  会议指出,消除贫困、改善民生、实现共同富裕是社会主义的本质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坚持因地制宜、科学规划、分类指导、因势利导,落细落实市委市政府相关工作部署,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做好乡村振兴工作,推动韶关农业发展、农民致富、农村更美。

  会议认为,加大固定资产投资、加快工业经济发展和做好稳外贸外资工作,对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非常重要。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明确任务,落实责任,细化措施,狠抓落实,充分调动民间投资积极性,加大项目招商力度,加快产业类重点项目建设,积极扩大有效投资,切实推动经济快速发展。要助力企业发展,健全工作机制,加快项目引进,改造提升传统产业,切实抓好工业经济稳增长。要千方百计稳定外贸增长,多措并举稳定外资增长,全力以赴完成我市2021年全市投资目标任务和2021年实际利用外资目标。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2021年2月19日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