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会议公开

市长陈少荣主持召开市政府第十四届129次常务会议

时间:2020-11-30 10:39:15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1月27日晚,市长陈少荣主持召开市政府第十四届129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11月14日在全面推动长江经济带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11月16日-17日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审议并原则同意《韶关市户籍管理规定》等。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11月14日在全面推动长江经济带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全力筑牢粤北生态屏障、打造绿色发展韶关样板、争当北部生态发展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全面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常委会会议暨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精神,深化法治政府建设,大力推进我市全面依法治市进程。

  会议认为,为贯彻落实《关于促进劳动力和人才社会性流动体制机制改革的意见》文件精神,推进我市户籍制度改革,保障公民合法权益,修订现行的《韶关市户籍管理规定》十分必要。会议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切实规范户籍管理,认真做好户口登记、迁移管理等工作,建立起城乡统一的户口登记制度,构建合理、公正、畅通、有序的社会性流动格局,助推新型城镇化建设,促进我市人口与经济社会协调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2020年11月27日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