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会议公开

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陈少荣主持召开市政府第十四届124次常务会议

时间:2020-10-12 09:06:28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0月11日下午,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陈少荣主持召开市政府第十四届124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9月2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研究我市县级政府耕地保护责任目标考核、与广州市中科华南智慧农业创新研究院战略合作等事项。

  会议指出,我市已基本完成“十四五”规划前期研究工作,正开展“十四五”规划纲要起草工作,各地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9月2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按照国家和省关于“十四五”规划编制的部署和要求,积极采取有力措施,做好我市“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加强攻坚,确保打好“十三五”规划收官战;要加快进度,按时保质完成我市“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切实谋划实施好“十四五”重大项目。

  会议认为,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新时代耕地保护战略,坚持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和节约用地制度,及时修订县级政府耕地保护目标责任考核办法十分必要。会议要求,耕地保护责任目标考核要围绕突出耕地保护、强化政府责任基本要求,遵循客观、公开、公正,突出重点、奖惩并重,确保考核主体有抓手、考核内容有依据、考核标准更完善、考核结果能管用,切实守住全市耕地保护红线。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2020年10月11日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