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规划计划

市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召开2023年第一次全体会议
强化统筹联动 汇聚工作合力
确保规划成果顺利转化为发展成果

时间:2023-02-28 10:23:05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2月26日,市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召开2023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市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主任委员陈志清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审议通过了《北江航道扩能升级上延工程桥梁工程初步设计方案》《韶关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和《曲江区国土空间规划分委员会章程》。

  会议指出,国土空间规划兼顾发展与管控、保护与利用,是可持续发展的空间蓝图,也是各类开发保护建设活动的基本依据和推动城市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要凝聚大抓规划的共识,认清规划价值,尽心尽力抓好各项规划工作,切实为韶关大力推进承接产业有序转移平台、“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绿美韶关生态建设等中心工作,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规划保障。要坚持系统思维,以“三区三线”为底线控制,整体谋划国土空间开发保护新格局,推进国土空间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同时聚焦保障发展,推动中心城区、重大平台强核提质,确保将“十四五”发展项目、省市县重点项目、高质量发展招商引资项目、金融工具项目等应纳尽纳国土空间规划盘子。各地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责任意识,强化统筹联动、汇聚工作合力;各规划设计编制单位要落实好相关政策,结合会议意见认真修改完善,按程序报批后执行,确保规划成果顺利转化为发展成果。  

  市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邹振宇、蒋红林,市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转载韶关日报 黄俊)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