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规划计划

韶关市人民政府关于公布实施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丹霞山摩崖石刻保护规划(2022—2035)的通知(韶府〔2023〕3 号)

时间:2023-02-17 14:19:59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市政府各部门、各直属机构:

  《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丹霞山摩崖石刻保护规划(2022—2035)》已经省人民政府同意,现予以公布。规划文本可登录韶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网站(http://wgltj.sg.gov.cn/)查询获取。本规划是实施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丹霞山摩崖石刻文物保护工作的法律依据,各有关单位要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文物保护法》《广东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文物保护法〉办法》及本规划的要求,切实做好规划的组织实施和丹霞山摩崖石刻的保护利用工作。


  韶关市人民政府

  2023 年 2 月 9 日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