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财政信息 > 专项经费

广东下达今年“小升规”奖补资金分配计划
我市获1680万元奖补资金

时间:2023-10-16 10:11:31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近日,省工信厅下达2023年促进小微工业企业上规模发展奖补资金安排计划,韶关获安排额度1680万元,将对84家符合条件的企业予以一次性奖补,标准为每家企业奖补20万元,进一步推动小微工业企业上规模发展。  

  近年来,韶关通过积极培育扶持一批、改造提升一批、引导促进一批,不断做大“小升规”体量,加快形成新的经济增长点。此次韶关获安排额度1680万元,将对48家2022年“小升规”企业和36家2021年“小升规”后2022年工业增加值仍保持10%以上增长的企业予以一次性奖补。其中,韶关市承接产业有序转移主平台的16家企业获得专项奖补资金,包括鼎兴再生资源、连捷电子、江霖板业等8家新升规企业和洪盛包装、皇海化工、思奥智能等8家2021年“小升规”后增速仍保持10%以上的企业。  

  接下来,韶关将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财政资金激励作用,加大优惠政策宣传力度,持续做好拟培育上规企业的跟踪协调服务工作,切实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推动小微企业做大做强,为韶关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转载韶关日报 邹方筱 李江锋)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