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财政信息 > 财政管理

乳源财政管理工作获财政部通报表扬

时间:2023-02-27 11:01:20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近日,财政部公布了2022年县级财政管理绩效综合评价结果,对得分排名前10名的省以及排名前200名的县(市)进行通报表扬。据了解,广东省平均得分位列全国第一名。在全国参评的1847个县(市)中,乳源瑶族自治县排名全国第53名、全省第九名、全市第一名,财政部将通过中央财政县级基本财力保障机制奖补资金给予相应奖励。  

  近年来,乳源瑶族自治县财政局持续在规范预算编制执行、优化支出结构、增强财政可持续性、加大预决算公开力度等4个方面下功夫,加快建立现代化财政制度,全面提高财政资源配置效率和使用效益,不断提升县级财政科学化、精细化管理水平,为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财政保障。(转载韶关日报 文静 乳宣)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