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投资政策 > 申报通知

韶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开展2025年省级促进产业有序转移专项资金(产业项目建设投产)项目入库储备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4-02-06 10:13:30 来源:工业园区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各县(市)工信主管部门,各省产业园管委会,主平台工作专班:

  根据《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2025年省级促进产业有序转移专项资金项目入库的通知》要求,为做好我市2025年省级促进产业有序转移专项资金项目入库储备工作,我局制定了《韶关市2025年省级促进产业有序转移专项资金(产业项目建设投产)项目入库储备申报工作细则》,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入库截止时间

  2024年4月9日,逾期不予接收。

  二、申报入库相关条件和程序

  按照《韶关市2025年省级促进产业有序转移专项资金(产业项目建设投产)项目入库储备申报工作细则》和省相关文件执行。

  三、工作要求

  (一)各县(市)工信主管部门、省产业园管委会、主平台工作专班及各片区主管部门要加大政策宣传力度,指导符合条件的企业开展入库申报和组织入库项目通过“数字工信”平台(http://210.76.82.21/ywtb-gzc/cms/index)行线上填报,并做好企业申报材料的受理、初审把关和推选上报等工作;同时,要明确承办部门和联系人,工作联系人名单于2月22日前报送;推选上报文件和企业申报材料(纸质版一式5份、1张光盘),于截止日期前报送我局工业园区科。

  (二)我局从未委托任何机构或个人代理本资金项目申报事宜,严禁县级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和园区管委会委托任何机构或个人代理本资金项目申报,严禁对项目申报收取任何费用。

  (三)各单位在申报过程中如遇到问题,可径向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工业园区科)反映。


  附件:韶关市2025年省级促进产业有序转移专项资金(产业项目建设投产)项目入库储备申报工作细则.doc      细则附件6-12.zip


  韶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4年2月5日    

  (联系人:李萌,电话:8882400。)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