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投资政策 > 申报通知

关于开展第二批省级工业设计研究院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3-12-06 11:35:15 来源:装备工业与产业服务科(珠江西岸装备产业带推进办公室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各县(市、区)工信局、韶关高新区管委会、华南装备园管委会:

    为进一步推进省级工业设计研究院创建工作,支撑服务我市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根据《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省级工业设计研究院建设管理办法(试行)》(粤工信规字〔2023〕5号,以下简称《管理办法》)和《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开展第二批省级工业设计研究院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粤工信生产合作函〔2023〕62号)要求,现组织开展第二批省级工业设计研究院申报推荐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根据《管理办法》规定的省级工业设计研究院(含培育对象)条件要求,请各单位积极组织符合条件且有明确创建意愿的龙头骨干企业(机构、平台),特别是辖区内的工业设计基地、园区以及国家级、省级工业设计中心进行申报(或联合申报),开展研究院创建工作。

    二、材料要求

    申报单位应参照《管理办法》制订明确清晰的创建工作方案,方案应包含以下内容:研究院建设方案、组织架构、研究队伍、运营机制、业绩基础、建设目标、发展规划、经费来源、吸引可持续投资和商业运行的能力、收益预算以及市场化运营计划等,并提供可行性报告及已出具的审计报告(牵头单位、成员单位等企业年报)等佐证材料。

    三、申报推荐方式

    各单位负责本辖区企业(机构)的申报受理、初审和集中推荐工作。市工信局负责全市企业(机构)的审核和推荐。省工信厅将根据省级工业设计研究院的整体布局和申报推荐情况,组织专家评审和现场考查,择优确定省级工业设计研究院培育对象名单。

    四、推荐工作要求

    请各单位按照通知要求,积极发动符合条件的企业(机构)申报,并严格审核相关申报材料,对其真实性、准确性负责。相关推荐意见及申报材料(一式三份,需编码装订成册,含可编辑电子版)请于2023年12月20日前报送我局(装备工业与产业服务科)。


    附件1:广东省省级工业设计研究院创建申报书.doc

    附件2: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开展第二批省级工业设计研究院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pdf


韶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3年12月5日

(联系人:邱继扬,联系电话:0751-8891856)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