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招商引资 > 投资环境 > 产业园区

韶实集团与广东大舜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推动韶关高新区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3-10-15 10:29:21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近日,韶关高新区平台企业韶实集团与广东大舜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合作双方将基于良好的信任及长期发展战略,本着“互惠、互利、高效、优质”的合作原则,充分发挥双方优势,围绕韶关高新区产业园区电力建设、新能源建设、智慧园区综合服务展开深度合作,共同建立战略合作关系,促进双方高质量发展。  

  近年来,韶实集团作为韶关市承接产业有序转移主平台建设开发公司,负责主平台融资开发、双招双引工作,重点打造产业投资、基础设施建设、资产运营、金融服务四大业务板块,通过与广东大舜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将进一步加快高新区光伏新能源、充电桩等新能源产业发展,推动园区基础设施配套建设及运营管理服务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国有企业对韶关高新区产业和经济发展的服务保障作用,持续增强高新区招商引资吸引力和竞争力。  

  据悉,广东大舜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是广东电网公司委托韶关供电局管理的全资子公司,在电力工程建设、综合能源、综合服务等业务板块具有良好的产业基础和技术积累。(转载韶关日报 邹方筱 徐明亮)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